关于举办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院选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7      访问次数: 1329

关于举办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院选赛的通知


根据国家有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和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践,以利于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我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院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务处

理学部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可以原创作品为单位组成参赛队,软件与服务外包大类每个参赛队可由3-5名同学组成,其它大类参赛队由1-3名学生组成。每队最多可以设置2 名指导教师(指导老师自行提前联系)。

2.竞赛内容:2019 年大赛作品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类、大数据类、人工智能类、数字媒体类等6大类(大赛作品详细分类见附件1),每个大类下设若干小类。

三、奖励办法

1.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项,将从中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以及国家级比赛。

2.对获奖的作品参赛每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

四、竞赛安排

1.参赛报名: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3111200,逾期视为无效报名,没有参赛资格。请将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2)打包压缩并上传至百度网盘同一文件夹中,生成无提取码且永久有效的分享链接,将链接发送至邮箱framonjob@163.com,压缩包文件名称为:类别+作品名称(如:软件应用与开发《疾病风险预测平台》)。

2.评委综合各方面因素,确定作品答辩成绩。

五、其他事项

有关大赛的其他事宜由院赛组委会另行通知。院内选拔赛竞赛QQ群:611437192。请各个参赛队负责人加入此群,后续相关比赛通知将通过此群发布。

联系人:范永龙

联系方式:8068961418552237933



附件1:参赛作品分类.docx

附件2:报名表.doc


                                                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理学部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

                                                承办:理学部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


201922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