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4-27      访问次数: 1415



经过近两个月的共同努力,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理学部举办的我院第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顺利完成。

 “大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在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多次获奖的优秀指导老师担任评委,对学院的参赛作品做出评审筛选,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根据评审意见对作品进行了完善和修改。

复赛由学生分组演示、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各位选手对参赛作品分别从构思、设计、制作到完成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评委们对选手进行了提问,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并针对不同类别的作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国赛评委、南京农业大学叶锡君老师和南京艺术学院严宝平老师,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郑宇副院长,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潘国华副院长、胡晓雯老师担任了复赛评委。

本次比赛获得《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并推荐8项作品参加省赛。

奖项

作品名称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特等奖

《刻纸传统》

刘岑岑、褚宁琪、吕佳豪、

邹雪、陈霖

范永龙

一等奖

《海洋之心》

肖欣怡、相璐

王欣、顾金媛

二等奖

《海洋矿藏之苏盐》

马寻君、严宇

范永龙、王深造

《虚拟•海洋》

金湛,张江龙

耿丽娟

《医感》

陈添意、周璐璐、郭靖

范永龙

三等奖

《梦回本草》

张文琳、孙烨倩、韩毅溪、焦钰洁

范永龙、王深造

《存亡》

孙思慎、郑秋怡、江金杰

程月

《我的一生——

一只豚的自述》

赵梦冉、姜媛媛、冯海清

王杨、王深造


《塑料瓶的旅程》

徐梓博、杨静、刘梦

王深造、顾金媛








/文:教务处、理学部

2019042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