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2      访问次数: 491


322日下午,学部在8号楼410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丁勇主持,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包含以下两方面内容: 一、为贯彻落实学院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超星教学平台线上课程资源完善与建设工作的通知》,邀请学部张蓓蓓、鲍铁男、武丹三位老师对网络课程建设进行经验分享,并与参会教师进行热烈讨论,通过经验分享,老师们互相学习、各取所长,为更好地完善网络课程建设工作做好准备。二、落实近期学院发布的几项通知,分别为《2023年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奖教金申报与评选工作的通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九届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2023年信息化教学比赛的通知》与《关于遴选第二期“科研创新团队项目”的通知》,并鼓励学部教师积极申报。



会议最后丁勇主任强调各位老师在工作中要互相交流,善于学习,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项目申报要积极,要找准方向,抓住机遇,注意平时工作积累,取得“滚雪球”的长远效果。





(撰稿/席文静;图片/席文静;审核/丁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