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10      访问次数: 309


510日下午,学部在1-109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丁勇主持,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以下三方面内容展开:一、丁主任给大家介绍了2019级学生的就业率,鼓励教师在指导学生毕业论文的同时多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二、关于毕业生论文指导,学生即将实习结束返校,学部强调指导老师要当面进行论文写作指导,并且希望各位老师注意论文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做好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本届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三、关于中期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主任强调检查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关键在于如何因材施教,这就要求教师要了解学生的学情,按照符合学生水平的情况开展教学工作。另外会上还强调了中期检查的其他问题,如教学ppt格式、特殊周课表、课前签到等,希望教师以查促建,总结经验,提升教学水平。

学部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及时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反馈,对接下来的工作梳理要点,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席文静;图片/席文静;审核/丁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