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召开毕业生返校后相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访问次数: 326




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返校后教育与服务管理工作,518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部于6111室召开毕业生返校后相关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部主任丁勇主持,学部副主任张蓓蓓、医学物理与电子技术教研室主任屠晨坤、生物统计与数学应用教研室主任武丹、辅导员孟瑀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丁主任以就业对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积极就业;接着,丁主任又详细讲解了近期论文工作的安排,嘱咐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积极与导师沟通。随后,孟老师强调了“先就业,再择业”的问题,督促毕业生们合理规划就业,及时关注好学校教务的通知,按时完成毕业前各项工作。会后,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工作会,进一步推进了毕业生返校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加强了毕业生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




(撰稿/夏羽君;图片/孟瑀;审核/孟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