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开展“重塑新秩序 青春再起航”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访问次数: 258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医学信息工程学部2022级医信1班于525日开展了“重塑新秩序 青春再起航”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班会由班主任赵康康老师主讲。

本次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首先,赵老师提出了“面对育心理健康,创班级健康”这个话题。接着,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并且通过小游戏的方式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融合起来,有效地解决同学们目前存在的困惑问题。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真正让心理教育走进了班级。





(撰稿/孟瑀;图片/傅田田;审核/孟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