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访问次数: 252


61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在8-410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部主任丁勇主持,学部全体教师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孟瑀给大家全面总结了学部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研判了学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形势并且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

丁主任要求对尚未就业的同学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建立学生、导师、辅导员一体联动机制,实现一人一策,重点帮扶,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关键时间节点,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关系到学生的个人发展,关系到学科和专业建设,关系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学部严格落实就业工作,锚定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席文静;图片/席文静;审核/丁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