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6-07      访问次数: 288


66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在6-115举行2023届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共22名学生参加本次答辩。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答辩工作,各教研室进行了预答辩。学部成立了答辩委员会,根据学生毕业论文涉及的学科领域和选题类型,分成2个答辩小组进行上下午两场答辩,第一组是毕业设计组,第二组是毕业论文组。每场答辩配有3位答辩评委,1位答辩秘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有序开展。



答辩过程中,学生首先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简明扼要的陈述,随后评委老师结合学生毕业论文和现场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很多同学回答问题思维敏捷、有备而来,显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最后评委就论文撰写及学生汇报中呈现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激烈,程序规范,展现了答辩评委严谨治学的风范。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老师进行合议并评定论文的最终成绩。



通过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本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是“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应用的第一年,后续学部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做好毕业论文材料归档和评优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席文静;图片/席文静、宋飞飞;审核/丁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