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开展“风劲帆满图新志,团结奋进开新局”主题红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6-07      访问次数: 223


为了提高同学们爱国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7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开展“风劲帆满图新志,团结奋进开新局”主题红色故事分享会。


活动伊始,由学部各班文体委员组织班级同学分享红色故事,让同学们体会“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随后,各位文体委员带领大家观看英雄故事电影,学习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这些鲜活的故事将同学们带入那段红色记忆中,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在同学们的心中播下爱国的种子,让同学们牢固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让国防教育情怀厚植在同学们心中。


奋进新时代,初心不改历久弥坚。通过本次红色主题分享会,希望大家能够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实现共同进步。









(撰稿/吴芯悦;图片/卢慧媚;审核/孟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