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党支部开展《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6-01      访问次数: 284


61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党支部在8-410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会议由邱媛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邱媛老师从《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谈调查研究》两个方面展开。《方案》指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五个必须”总体要求,十二个方面调研内容、六个步骤和四项工作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正确的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的贯彻落实同样也离不开调查研究;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深入领会《方案》精神,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按照《方案》要求,把握好调研的方法、内容和路径,立足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发展。









(撰稿/邱媛;图片/王深造;审核/张蓓蓓)

202361




 
友情链接: